注册

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闭幕 武汉斩获8项大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斩获8项大奖江城“接棒”园博会 昨日,为期半年的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闭幕,武汉斩获8项大奖,并作为下一届举办城市“接棒”。将于2015年9月底至2016年4月底举办的第十届

原标题:武汉斩获8项大奖江城“接棒”园博会

昨日,为期半年的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闭幕,武汉斩获8项大奖,并作为下一届举办城市“接棒”。将于2015年9月底至2016年4月底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进入“武汉时间”。

据介绍,北京园博会上,武汉园位于主展馆西北侧,属现代园展区。两个主展厅建筑造型呈“W”型,是武汉的“武”字首字母。建筑旁有从武汉运来的陈旧铁轨,它是第一条铁路——“平汉铁路”的象征,寓意下届园博会举办城市是武汉,整个园区简洁、素雅、现代、创新。在北京园博会闭幕式上,武汉荣获特优建设奖、室外展园综合奖等8项大奖。

截至11月15日,武汉园博会征集口号、吉祥物、特许商品活动已上线近一个月,专题点击量总数435万,已收集吉祥物和特许商品设计作品100余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汉 园博 国际园林博览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