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大分副市长:希望武汉人民能去看看大分的新变化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2013年11月21日,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友城高峰论坛开幕。出席论坛的日本大分市副市长右田芳明,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日本大分市副市长右田芳明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我们两城以钢铁为媒,结下了34年的长久友谊,两座城市的钢铁发展得都很好,但也必须注意到城市建设对环保

在11月21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日本大分市副市长右田芳明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我们两城以钢铁为媒,结下了34年的长久友谊,两座城市的钢铁发展得都很好,但也必须注意到城市建设对环保的影响,要逐步将钢铁等重工业的发展和环保结合在一起。”

“明年是大分和武汉结为友好城市的35周年,我昨晚签订了与武汉友好城市合作的2014年协议书。明年为了纪年两城友谊35周年,我们将举办很多活动,包括迎接武汉杂技团赴大分表演。在今年,我们有幸邀请到武汉的杂技团去大分表演,希望他们明年还能再去大分。”

“武汉人民对大分这座城市的了解还不多,但如果说到著名的日本少女组合AKB-48很多人都听说过,在她们的网站主页上有专门的大分专版,里面有主题歌,大分的市长和工作人员会出现在mv中跳舞唱歌,还会出现大分的城市景观,能很好的展现大分的城市风貌。大分这座城市几十年来没有大变化,不过从去年开始,我们对市区中心火车站进行改造。在火车站建了很大的广场草坪,非常漂亮。希望武汉朋友都能去看看大分的新变化。”

“武汉与大分三十多年间在教育卫生经济领域都有很多交流,武汉市民爱喝的九州乳业是武汉和大分合作的,丸山泡芙也是大分产品。在教育方面,由于我曾任大分市教育部长,所以非常重视教育,近几年主要是推进两城的中小学生见面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日本 大分 友好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日本大分市副市长右田芳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2/ew/file_5a91e831583ac3ea5d41491c908dd654bb0121a5.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