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桑尼维尔市长:武汉的光谷与美国硅谷很相似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2013年11月21日,美国桑尼维尔市市长安东尼·斯皮泰勒里应邀出席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友城高峰论坛。凤凰网湖北频道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在11月21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美国桑尼维尔市市长安东尼·斯皮泰勒里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我们的城市在硅谷中心,有很多全球知名的高技术产业企业,例如苹果、雅虎、推特、谷歌、惠普

在11月21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美国桑尼维尔市市长安东尼·斯皮泰勒里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我们的城市在硅谷中心,有很多全球知名的高技术产业企业,例如苹果、雅虎、推特、谷歌、惠普、微软等企业,都在我们城市,是我们的主要产业。

昨天我参观了武汉的光谷,光谷和我们硅谷的运营模式很相似,推进光谷与硅谷的沟通交流合作是我此行来武汉的主要原因。我觉得武汉的领导非常有远见,思路很正确,他们的目标是,人生活在城市,工作和生活融为一体。” 

谈及武汉2049年将力争建成比肩纽约、东京的国际城市的理想,市长先生表示,这是很长远的抱负,我个人认为如果武汉继续和外国城市友好交流,继续建立伙伴关系,长此以往不断深化与个国家城市的合作,就能达成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美国 桑尼韦尔 光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美国桑尼维尔市市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1/xu/file_5b8330311b2a6def0e9a88756e5746538da05151.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