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堰查处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259名党员干部被处分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虎”“苍蝇”一起打 十堰查处259名党员干部 十堰市纪委、监察局27日发出通报,截至目前,十堰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案件234起,处理38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59人,并对4

原标题:“老虎”“苍蝇”一起打

十堰查处259名党员干部

十堰市纪委、监察局27日发出通报,截至目前,十堰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案件234起,处理38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59人,并对4起副处级以上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

这4只“老虎”分别是十堰市交通局原副局长周某某,旅游局原副局长陈某某,竹山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某某,郧西县原副县长徐某某,均涉及严重违纪违法。

十堰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说,该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党员干部进行处理的同时,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积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对近两年查处的腐败案件进行了剖析,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1853人次,诫勉谈话165人次,各级纪委负责人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1005人次,并组织2万余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内法规制度知识测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党员干部 八项规定 案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