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宜昌抢劫嫌分赃少 要受害人拿钱赎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嫌合伙抢劫后分赃少 男子找受害人拿钱赎手机被抓 一名嫌犯正在接受调查董晓斌摄 被抢的手机和嫌犯使用的作案工具董晓斌摄 一名重庆籍男子受老乡邀约在湖北宜昌城区实施抢劫,事后该男子只分得一部手

原标题:嫌合伙抢劫后分赃少 男子找受害人拿钱赎手机被抓

一名嫌犯正在接受调查董晓斌摄

被抢的手机和嫌犯使用的作案工具董晓斌摄

一名重庆籍男子受老乡邀约在湖北宜昌城区实施抢劫,事后该男子只分得一部手机,而其老乡拿走1万余元。心有不甘的他于是主动联系受害人拿钱赎手机,被宜昌伍家岗警方抓获,其老乡也很快落网。11日,两名男子因涉嫌抢劫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伍家岗万寿桥派出所民警介绍,12月6日晚11时许,一名满脸是血的年轻男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一伙人殴打,还被他们持刀抢走现金1万余元和小米手机。

民警接警后立即来到案发地开展调查,但犯罪嫌疑人已溜之大吉不见踪影。7日上午,正当案情还没实质进展时,受害人告诉民警一个重要线索:他的一位亲属接到了一位陌生男子的电话,男子在电话里询问是否认识受害人。

民警判断电话是犯罪嫌疑人打来,于是让受害人与陌生男子联系,看能否“引蛇出洞”将其抓获。受害人和男子联系后,男子提出受害人再给5000元现金就退还手机,受害人当即答应。

10日下午,民警经过布控将男子王某当场抓获,从其身上搜出受害人被抢的小米手机。被抓后,王某对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日凌晨,王某的同伙毛某被民警抓获。

毛某交代,6日晚他在宵夜时和受害人发生了冲突,于是喊来王某殴打了受害人,并持刀将人胁迫至一家旅馆实施抢劫。民警介绍,抢劫后,毛某拿走了1万余元现金,只把手机分给了王某。心有不甘的王某于是给受害人亲属打电话,希望能再搞点钱,没想到被民警顺藤摸瓜一举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受害人 男子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