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畅通的平安夜里 武汉38名司机因酒驾受重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史上最畅通的平安夜里,武汉38名司机没能“平安”度过——他们因触碰酒驾红线受到重罚,其中9人达到醉驾标准,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从24日晚7时至昨日凌晨2时,武汉交警集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其中一些司机的酒

史上最畅通的平安夜里,武汉38名司机没能“平安”度过——他们因触碰酒驾红线受到重罚,其中9人达到醉驾标准,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从24日晚7时至昨日凌晨2时,武汉交警集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其中一些司机的酒后失态让人哭笑不得。

前晚9时许,硚口区交通大队二中队在航空路高架桥二层设点检查。一辆车牌为鄂A××367的小车被例行拦下,打开车门,一股浓烈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发现,后排座位上一名男子已烂醉如泥,男司机也是一嘴酒气。

听说要呼气查酒驾,驾车男子连连摆手说:“我没事。”边说还边摆立正姿势,可能是饮酒过多,该男子一个趔趄,险些摔倒。见民警掏出酒精测试仪“动真格”,该男子竟当街叫嚣:“我认识很多大领导,刚刚就是和他们一起吃饭。我拨个电话,就给你副处职。马上让我走,不然让你下课。”

醉酒司机的表现,令执法民警哭笑不得。见民警软硬不吃,磨蹭约半小时后,该男子最终接受酒精测试,显示他血液酒精含量达到427.2mk/ml,超出醉驾标值5倍多。

当晚,这名朱姓男子被押往武汉市醉驾中心醒酒,并接受进一步调查。民警称,押送中心的路上,朱某还一个劲吹嘘自己和很多大领导关系不一般,“马上停车放我走,如果副处嫌低了,保证安排正处职……”

经审查,朱某是枣阳人,系武汉一家投资公司负责人,所谓刚和领导吃饭,许诺帮民警升职都是借着酒劲胡说。

据了解,当晚行动中查获的21名酒驾司机将被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1000-2000元罚款。9名醉驾司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领取驾驶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司机 酒驾 畅通的平安夜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