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竹溪16年前拐卖儿童案告破 人贩堂姐浙江自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竹溪16年前拐卖儿童案告破 人贩堂姐浙江自首 16年前发生在竹溪县的拐卖儿童案又有重大进展,人贩子谢君(原名谢守娥,被拐者的堂姐)于本月25日,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自首。昨日,她被押解回竹溪。

原标题:竹溪16年前拐卖儿童案告破 人贩堂姐浙江自首

16年前发生在竹溪县的拐卖儿童案又有重大进展,人贩子谢君(原名谢守娥,被拐者的堂姐)于本月25日,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自首。昨日,她被押解回竹溪。

25日晚,谢君来到宁波市鄞州区公安分局某派出所投案。她对当年伙同王大庆拐卖小江的事实供认不讳。

谢君说,早在今年5月,竹溪警方的侦查员就前往她的户籍地湖北随州进行了调查。民警走后,远在浙江宁波的谢君很快得知情况。时隔16年的罪行败露,她抱着侥幸的心理,迅速断绝了和家人的联系,妄图逃避法网。

本月初,竹溪民警在浙江宁波警方的配合下,经过近半月的艰苦调查,掌握了谢君在宁波的主要关系人和活动规律。

23日,谢君从朋友口中得知,湖北警方来调查她的下落,她顿时惊呆了。自知插翅难逃,谢君悄悄找到朋友,向她道出了在心中隐藏了16年的秘密。朋友劝她自首。“这是我一生中做的最大的错事,我希望政府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被拐的人和他的家人能原谅我,我愿意接受法律的处理。”谢君低下头,不停的擦拭着眼角。

谢君于1975年2月出生于竹溪县鄂坪乡的一个高山村落。1992年初,她与随州曾都区一名男子同居并生下一女。1995年秋,她带着只有1个多月大的女儿回到竹溪鄂坪老家串门,认识了在那里做贩卖香菇生意的王大庆。由于聊得投机,谢君决定离开随州的男人,和王交往。当年底,她将女儿留在随州的男人家中,悄悄地回到竹溪找到了王大庆。案发的前一日,二人闲转到谢某家,吃饭时见到了只有5岁的小江。在王大庆的提议下,二人拐卖了小江。

卖掉小江后,王大庆、谢君二人来到武汉,随后分手。2000年她到了浙江省宁波市打工,并结识了现在的丈夫,结了婚。

目前,王大庆、谢君已被执行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王大庆 竹溪 随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