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务投资企业家:《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非常重要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水务投资企业家康健灵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17日,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后,水务投资方面的企业家康健灵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对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作出了自己的分析。 他表示:“

图为:水务投资企业家康健灵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17日,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后,水务投资方面的企业家康健灵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对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作出了自己的分析。

他表示:“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先后三次审议《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首先对于湖北来说好的环境是重中之重,同时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我们是从事这一行业的。湖北关注这个领域对于公司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同时我们也认为中国和湖北现在都非常关注环境的保护,这个对世界人民来说是都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此条例的出台非常重要。”

他还提出:“对于武汉自来水的供应合作我们是非常有兴趣的,同时我们也是对于各个领域开放的,我们也欢迎通过各种形式和武汉市在这个领域进行合作。目前我们公司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供水方面有一些合作了,我们希望未来把这个合作扩大到武汉。我们期待和公司以及城市进行合作来开发一些污水处理中心和污水处理厂,同时介入到污水防治,污染防治过程中。”

凤凰观察:

千湖之省是湖北省一张亮丽的名片,我们的优势在水,忧患也在水。保护和管理好我省的水资源不仅关系到本省的可持续发展,而且具有国家层面的战略意义。湖北确实需要一部条例规范水污染防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水污染防治条例 湖北省水污染防治 企业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中法水务投资公司副总裁康健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17/rv/file_87b648df40289109de40cbd6574de5aff79b8c65.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