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大代表评政府工作报告:困难很大 成绩很好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全面总结了湖北去年的工作,可以说是困难比预想的要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想的要好。”1月1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杨少稀接受凤凰网湖北频道采访时如此评价。 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

图为:湖北人大代表杨少稀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全面总结了湖北去年的工作,可以说是困难比预想的要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想的要好。”1月1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杨少稀接受凤凰网湖北频道采访时如此评价。

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的八项工作布置得也非常全面,始终贯穿深化改革,贯穿十八届三中全会,贯穿习主席的各项讲话。对此,我们看到了希望,觉得湖北发展的春天到来了。

杨少稀呼吁,两会开了以后,各代表委员应该积极参与讨论,献计献策,把两会的内容、政府工作报告的规划落到实处,按各自的岗位做出规划,来支持湖北的发展,推动搞好湖北经济。

凤凰观察:

杨少稀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要努力贯彻两会精神,把会议落到实处,规划到自己的工作中来。他还呼吁其他人也能够按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自己的规划,助推湖北发展。

两会是众人之事,关注两会,就是关注我们每一个人生活愿景。我们不妨把这个呼吁再放大些,不仅是代表委员,每一个湖北儿女,都应该切身行动起来。做好自己,就是对社会最好的贡献,所有人做好了自己,就能够共同组成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湖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政府工作报告 成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湖北人大代表杨少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17/ro/file_46843a77f89279445a795f030b82007ec573b3e6.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