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市场门口宠物狗莫名死亡 狗主人目睹小狗被剥皮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菜市场门口宠物狗莫名死亡 主人发现时,已被陌生男子送往家畜宰杀点 带着宠物狗逛菜市场,一个小时前还活蹦乱跳的小狗,突然莫名死亡,还被人送到菜市场剥皮。这残忍一幕刚好被狗主人孙女士发现,她怀疑有

原标题:菜市场门口宠物狗莫名死亡

主人发现时,已被陌生男子送往家畜宰杀点

带着宠物狗逛菜市场,一个小时前还活蹦乱跳的小狗,突然莫名死亡,还被人送到菜市场剥皮。这残忍一幕刚好被狗主人孙女士发现,她怀疑有人故意猎杀小狗牟利。

孙女士家住高新区义务商贸城附近,18日上午8时许,他和丈夫带着宠物狗旺仔逛菜市场。走到车城大道锦绣汽配城菜市场时,孙女士将旺仔留在门口玩耍,自己和丈夫去吃早点。9时40分许,孙女士走出菜市场门口时,被眼前一幕惊呆。旺仔躺在一陌生男子摩托车踏板上,一动不动,旁边是一个家畜宰杀点。

养了两年的宠物狗突然死亡,孙女士抑制不住悲痛情绪,一边哭一边上前拉住男子,男子自称在路口发现小狗被车撞死,才送来剥皮。但孙女士并不相信这一说法,遂报警。

昨日上午,记者和孙女士一起来到事发菜市场,家畜宰杀点老板回忆,当时,男子带着刚刚死亡的小狗,出20元剥皮。自己当时在忙,让男子等一下,两分钟不到,小狗的主人就出现了。

高新区车城派出所民警称,孙女士报警后,他们走访调查了附近群众,并调取了路口视频监控。监控里虽有男子背影,但没有证据表明,男子猎杀了小狗。此外,小狗的身上无明显外伤,如何死亡也无法确定。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菜市场 小狗 宠物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