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汉江经济带等提案受重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0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参会 昨日下午5时50分,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518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当晚,省政协工作专班负责人介绍,41位住鄂全国政

原标题:40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参会

昨日下午5时50分,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518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当晚,省政协工作专班负责人介绍,41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除1人因病请假外,已全部抵京。

在省政协当日上午召开的进京前协调会上,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登记的拟提交提案总数已过60件。会上,肖宏江、蒋惠园、唐瑾委员交流提案内容,考虑联名签署;万安培委员打开电脑,熟练地录入刚了解到的新情况。

记者统计发现,汉江经济带、大交通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我省发展战略问题为委员所重视,遇红灯右转车辆先停后行等百姓关心的具体问题也在拟提提案之列。资本市场、公共服务、教育公平、反腐倡廉、混合所有制改革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成为委员们关注的重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 提案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