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全国人大代表乘高铁抵京 无鲜花红毯迎送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本报北京2日电 今日下午,承载着荆楚人民的嘱托,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乘坐G518次高铁抵京。 2014 年被称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在此

原标题: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本报北京2日电 今日下午,承载着荆楚人民的嘱托,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乘坐G518次高铁抵京。

2014 年被称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在此背景下的这次全国两会,是改革进程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势必承载着众多民众的新期盼、新愿望。一路上,代表们或认真阅读会议材料,或共同商讨议案建议。全国人大代表、英山县温泉镇百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说,为做好建言献策、履行职责,她一年来多次深入农家调研、走访,经过慎重考虑后提出好几份建议。全国人大代表、长江证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泽柱说,如今改革进入攻坚阶段,改革越向深层推进,越要迎难而上,“把改革意愿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记者随行发现,无论是从武汉站出发,还是抵达北京西站,没有欢送、没有迎接,也没有鲜花红毯。代表们表示,会风简朴更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好政,反映好人民的心声。

出发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通报了组团情况等相关事宜,副省长许克振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全国人大代表 抵京 改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