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今日下午3时开幕


来源:京华网-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委员到了下午开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今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昨天,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姚明、赵宝刚等明星委员依然是镜头关注的焦点,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去年的提案直到现在

原标题:委员到了下午开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今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昨天,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姚明、赵宝刚等明星委员依然是镜头关注的焦点,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去年的提案直到现在还没得到回复。

开幕会上,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会议开幕式和俞正声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现场直播。

3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

赵宝刚 没看过《来自星星的你》

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赵宝刚一进驻地,便被团团围住,有女记者问:“赵导,您看《星星》吗?”引来一阵哄笑。尽管赵宝刚一再表示改日再谈,但敬业的记者们追着他从报到处一直到了电梯口。无奈之下,赵宝刚勉强表示,近期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等韩剧他都没看过,今年两会他最关注的还是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全国政协 会议 下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