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男子自称被陌生人捅数刀 浑身是血求助民警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民警将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原标题:男子浑身是血冲进路边警车求助自称被陌生人捅伤,已送医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北山坡,警方正调查 “救命啊,我不行了。”17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冲

图为民警将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原标题:男子浑身是血冲进路边警车求助自称被陌生人捅伤,已送医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北山坡,警方正调查

“救命啊,我不行了。”17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冲进正在路边执勤的警车求助,自称被人捅伤,民警随即将他送到医院救治。

大公桥交警中队指导员尹保华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北山坡夷陵长江大桥引桥处执勤,突然后车门被打开了,一名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冲上了车,躺在了后排座椅上。

男子自称姓孙,今年46岁,家住葛洲坝,几分钟前,他经过市十四中附近时,被一名陌生男子从身后捅了一刀,等他回过身,颈部再次中刀,因拦的士未果,只好沿东山大道朝夷陵长江大桥方向跑,正好遇上路边执勤的警车,就冲上来求助。

见男子伤情严重,尹保华拉起警报,在两名同事的协助下,将他送到了市中心医院。

截至17日晚9时,记者了解到,经医院救治,男子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欢]

标签:男子 浑身是血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