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腰别“手枪”回乡炫耀被当场抓获(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民警现场缴获仿真钢珠枪) 原标题:湖北石首男子腰别“手枪”回乡炫耀被当场抓获(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智浩通讯员郑轩、卢贻斌)携带仿真式钢珠枪,四处招摇。3月18日,石首市小河口镇人黄某,被治安处

(民警现场缴获仿真钢珠枪)

原标题:湖北石首男子腰别“手枪”回乡炫耀被当场抓获(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智浩通讯员郑轩、卢贻斌)携带仿真式钢珠枪,四处招摇。3月18日,石首市小河口镇人黄某,被治安处罚。

3月18日下午,石首市桃花山镇长江村来了一个打扮抢眼的“怪客” 。头戴礼帽,眼戴墨镜,西装革履,扎着大红领带,见人到处撒烟,一副大老板口气,更令人吃惊的是有人发现他裤带上别着一把手枪。村干部迅速向石首市公安局桃花山派出所报警。事不宜迟,民警快速赶到现场,趁“怪客男” 不备当众将他扑倒在地,从他腰间搜出一把仿真式钢珠枪。“怪客男”连称是“好人” 。

民警讯问调查得知,“怪客男” 姓黄,51岁,石首市小河口镇人,因其亲戚在外地办企业经商,黄某在他手下帮忙,收入颇丰,一举脱贫,毎次回乡便打扮“气派” ,不是身上带五六部手机,便是一手戴几个大扳金戒指,四处张扬。事发当天,桃花山镇长江村一个朋友接他去玩,想到山区老百姓可能见识不多,他竟在地摊上购买的仿真钢珠枪用来显摆。

考虑到黄某带枪的动机和他没有钢珠子弹的实际情况,桃花山派出所在收缴了钢珠枪外,只对黄某进行了治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欢]

标签:手枪 回乡炫耀 男子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