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冶母子3人骑电动车被轿车撞飞 8岁男孩身亡


来源:东楚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现场留下的一只鞋 轿车掉到稻田里 30日上午,大冶一家母子3人,在路上骑乘电动车时,被一辆轿车撞出20多米远。最小的儿子8岁,不幸遇难。 母子3人被撞“飞”20多米远 30日上午9时许,家住大冶刘

现场留下的一只鞋

轿车掉到稻田里

30日上午,大冶一家母子3人,在路上骑乘电动车时,被一辆轿车撞出20多米远。最小的儿子8岁,不幸遇难。

母子3人被撞“飞”20多米远

30日上午9时许,家住大冶刘仁八镇秦垴村鸣祥公湾的卢女士,和她的两个儿子,沿着大冶刘金公路陈如海路段,骑乘电动车。

他们朝着刘仁八镇镇区方向骑乘,估计是“上街”。

不料,一辆从刘仁八镇镇区方向驶过来的轿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接着,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撞向他们……

他们被撞“飞”20多米远后,掉到路边的稻田里。

稻田与路面有1米多的落差。

而野马似的轿车,也“飞”出7米多远,掉到路边的稻田里。

 最小的孩子送往医院途中停止了呼吸

在路边工地粉墙的卫勇,听到“砰”的一声响,急忙赶过来,跳到稻田里。

卢女士和两个孩子都严重受伤,昏迷不醒。

其中,年龄最小的孩子的头部大出血,伤得最严重。

卫勇连忙抓住他的手,希望给他一点温暖。

不一会儿,大冶市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赶来,将卢女士和两个孩子送到医院抢救。

在路边摆摊的修理工张腾,和10多名“摩的”司机,协助民警,抬起伤者。

警车载着伤者驶向大冶市人民医院。

可惜,还没有到医院,最小的孩子就停止了呼吸,离开了人世。

肇事方暂时只掏了5000元钱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摩的”司机和张腾、卫勇纷纷围着记者说:“这起事故太惨烈了!”

卢女士的亲人一看到最小的孩子的遗体,就失声痛哭:“他只有8岁,还是个小学生啊……”

到了下午3时许,卢女士和大儿子还在大冶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抢救。

卢女士的丈夫肖先生从红安县打工地赶回来,没有一个亲人敢告诉他惨痛的结果。

轿车司机的一名亲人告诉记者,轿车司机徐某,是大冶殷祖镇徐胜大屋人,今年25岁。

卢女士的亲人请他筹钱抢救伤员,他就掏出银行卡,前往银行,取了5000元钱,给卢女士的亲人。

他说,卡里只有这么多钱。

5000元够吗?

记者离开医院时,卢女士的亲人和徐某的亲人都满脸忧伤,等待他们的是一连串问题——卢女士和大儿子能否救活,他们以后的人生怎么办;轿车司机将要受到什么样的惩处。

大冶市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肖勤称,这起事故,涉及轿车、微型面包车和电动车,属于连环相撞,还在仔细调查。

肖勤还称,以后需要化解的问题,还有一大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轿车 大冶 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