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成交额千亿元 武汉光谷将建国内首个外贸电商平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我省外贸企业又多了一个好平台。昨日,记者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获悉,将正式成立综保区商品交易中心,旨在搭建华中地区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中心将为企业提供入驻、关务、

我省外贸企业又多了一个好平台。昨日,记者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获悉,将正式成立综保区商品交易中心,旨在搭建华中地区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中心将为企业提供入驻、关务、金融、财税、信息和检验检疫等“一站式”服务。

按照计划,未来5年内,东湖综保区交易中心年交易额可达1000亿元、年出口额60亿美元,有望成为华中最大的大宗商品进出口交易服务中心和国内首个进出口服务电子商务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平台 年成交额千亿元 光谷将建国内首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