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长江二桥和过江隧道不限行 老三桥限单双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江二桥和过江隧道五一不限行老三桥和东湖六条道路分单双号行驶 昨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五一期间,武汉市内老三桥车辆通行限单双号,东湖景区6条道路单双号限行,长江二桥和长江隧道节假日则不限行。

原标题:长江二桥和过江隧道五一不限行

老三桥和东湖六条道路分单双号行驶

昨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五一期间,武汉市内老三桥车辆通行限单双号,东湖景区6条道路单双号限行,长江二桥和长江隧道节假日则不限行。

昨日上午9时,武汉交管微博发布“五一”期间桥梁限行措施,长江一桥,江汉一桥,江汉二桥(知音桥)“五一”期间依旧限行,长江二桥和长江隧道节假日不限行。同期,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行经东湖景区周边沿湖大道(东湖大门至落雁路)、东湖东路(落雁路至东湖南路)、东湖南路(东湖东路至天鹅路)、卓刀泉北路(东湖南路至八一路)、鲁磨路(植物园路至东湖东路)、植物园路的机动车,分单双日通行(公交车、出租车及旅游大客车、外埠小客车除外)。建议前往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交出行,错开出行高峰时间。

此外五一期间,刘店立交继续暂缓施工,出城的车主仍可走岱黄高速。记者还了解到,节假日期间,在小区周边道路,每晚7时至次晨7时,顺向依次单排停放且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违停车辆,将不贴单告知;但对“双排”、“逆向”及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将予贴单告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长江 隧道 不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