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查明河南替考案“李老师”并非在汉高校教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警方深入调查河南替考案“李老师”并非在汉高校教师 央视报道揭开河南高考替考内幕,“枪手”来自武汉(本报昨日报道)。记者昨从武汉警方获悉,目前已查明组织替考的“李老师”是河南人,并非在汉高校教师

原标题:警方深入调查河南替考案“李老师”并非在汉高校教师

央视报道揭开河南高考替考内幕,“枪手”来自武汉(本报昨日报道)。记者昨从武汉警方获悉,目前已查明组织替考的“李老师”是河南人,并非在汉高校教师。

昨日,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水果湖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央视记者在省教育厅拨打110举报后,按照首接负责制的原则,他们立即派民警与央视记者取得联系, 进行前期调查。目前,已查明“李老师”的真实身份,此人是河南人,并非在汉高校教师。据分析,其谎报高校教师身份,是为了取得所招募的替考“枪手”的信任。

武昌警方介绍,前期调查发现,替考发生地在河南杞县等地,“枪手”来源地也不在武昌辖区。目前,武汉警方以洪山区公安分局为主成立了专班,对“李老师”及其上线“张老师”等人的下落展开侦查,“枪手”的情况也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河南 老师 教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