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居民将车停小区 一夜之间十多辆被划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停小区一夜之间十多辆被划伤 梨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武昌岳家嘴华腾园小区多名业主反映,十多辆轿车停在小区内,却遭遇恶意划伤。 昨晚7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业主司马先生的轿车左侧车身划痕长近

原标题:车停小区一夜之间十多辆被划伤

梨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武昌岳家嘴华腾园小区多名业主反映,十多辆轿车停在小区内,却遭遇恶意划伤。

昨晚7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业主司马先生的轿车左侧车身划痕长近2米,非常明显,“车买了有1年多,这一划,修车费至少得两三千元。”记者看到,相邻停车位上停着一辆越野车,其右侧车身也被划了近3米长的划痕。

据统计,有十多辆车被划伤,均停靠在小区7栋旁的路边区域,有几辆车的车身上出现了多条划痕,“很明显是有人恶意为之。”有业主说,小区共有3000多户,停车位本就比较紧张,但管理上较为松散,不少外来车辆也经常停进来,使得小区内的车主常找不到停车位。

昨晚,梨园派出所民警已现场取证,介入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小区 多辆被 划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