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纪委调整机构增强反腐力量 新增3个纪检监察室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纪委调整机构聚焦主业主责 一线执纪监督机构和人员均超六成昨日,省纪委监察厅公布了委厅最新组织架构图。机构调整后,委厅从事执纪监督业务的内设机构占机构总数的比例升至68.4%,执纪监督人员的比

原标题:省纪委调整机构聚焦主业主责 一线执纪监督机构和人员均超六成

昨日,省纪委监察厅公布了委厅最新组织架构图。机构调整后,委厅从事执纪监督业务的内设机构占机构总数的比例升至68.4%,执纪监督人员的比例升至62.2%。省纪委监察厅职责定位明确,更加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主业。

经中纪委和省委批准,去年年底和今年6月底,省纪委监察厅先后进行了两轮机构调整,主要是整合6个内设机构:将办公厅、监察综合室整合为办公厅,将 党风廉政建设室、纠风室、执法监察室和绩效管理室整合为党风政风监督室(省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新设4个内设机构:第六、第七、第八纪检监察室 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重新组建2个内设机构:在干部室基础上组建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宣传部。

通过机构调整,省纪委监察厅进一步厘清了内设机构的工作职责,减少了职能交叉,突出加强了监督和办案力量,纪检监察室由原来的5个增至8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机构 监察厅 监察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