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女子深夜爬上游乐园大树被树枝缠绕 乱喊乱叫获救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消防官兵救人留下一个疑问 深更半夜的,这女子爬树干吗? “我要下去……”5日凌晨,一名中年女子被困新华游乐园一棵大树上,乱喊乱叫,幸被路人听到并报警,女子被安全送回地面。 当日凌晨1时30分

原标题:消防官兵救人留下一个疑问

深更半夜的,这女子爬树干吗?

“我要下去……”5日凌晨,一名中年女子被困新华游乐园一棵大树上,乱喊乱叫,幸被路人听到并报警,女子被安全送回地面。

当日凌晨1时30分许,吴先生下夜班回家,路过新华游乐园时,突然听到一阵喊叫声,他循声寻找,发现声音来自园内一棵直径约20厘米的大树上,一名女子在树梢上奋力挣扎,大喊大叫,他急忙报警。

接警后,民警和消防特勤一中队相继赶到。“我们开始还以为她被绑在树上。”消防官兵介绍,大树高约7米,他们用拉梯上到树梢,才发现女子被树枝缠绕,嘴里乱喊乱叫,含糊不清。消防官兵当即拨开树枝,用安全绳锁紧女子,通过拉梯,将其安全护送到地面。

获救后,女子自称是自己爬上大树,原因却说不清楚。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寻找家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大树 游乐园 树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