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抑郁症女子以为家人想害她 爬上5楼遮雨台欲轻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晨7时许,在湖北省人民医院安康楼,一名年轻女子女突然爬到5楼的遮雨台要跳楼,多次做出失控举动,令围观者提心吊胆。后经众人4小时苦劝,成功将其救下。 上午10时许,记者赶至现场,只见一名身穿红色上衣、

昨晨7时许,在湖北省人民医院安康楼,一名年轻女子女突然爬到5楼的遮雨台要跳楼,多次做出失控举动,令围观者提心吊胆。后经众人4小时苦劝,成功将其救下。

上午10时许,记者赶至现场,只见一名身穿红色上衣、脚踩拖鞋的年轻女子,仍在5楼20多厘米宽的遮雨台上来回走,神情激动,时不时喊着“为什么要害我”之类的话语。下面的围观者称,女子这样走来走去已有3小时了,其间多次出现险情。

因事发大楼下栽植了很多绿化树木,找不到足够的空地铺设缓冲气垫,10多名消防官兵一直在楼下紧张地观望,几名民警则跑上跑下沟通。围观市民纷纷喊话,“孩子,别想不开,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下来说说。”

经过长时间交谈,该院保卫处的潘荣壁逐渐得到女子信任。“相信我们,一定会保证你的安全……”又过了1个多小时,女子终于伸出双手,让潘荣壁将其接下来。

其丈夫尚先生介绍,妻子28岁,天门人,本周二患病入院观察治疗。昨晨,妻子说“不要把我当犯人看着”,他见妻子情绪较平静,便准备离开病房。哪知妻子突然冲出去,跨过窗户站到遮雨台上要做傻事。

尚先生说,妻子年少时患过抑郁症,后治愈。去年他们新婚不久,妻子怀孕却流产了,之后情绪便很低落。最近,岳父母私下将一些缓解压力的药掺入妻子的饮食中,被她发现后强烈排斥,认为家人想害她。而他在南方工作,陪妻子的时间较少,可能一系列事情集中发生,才导致妻子情绪失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遮雨 抑郁症 人想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