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驾车违法被扣后装“土豪” 欲将车送给交警求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驾车违法被扣后装“土豪” 欲将车送给交警 湖北省浠水县一名“奇葩男子”因交通违法11日晚被交警查获后,自称“有的是钱”,现场欲将其所驾驶的本田轿车送给交警。 当日晚8时许,浠水交警大队民警

原标题:男子驾车违法被扣后装“土豪” 欲将车送给交警

湖北省浠水县一名“奇葩男子”因交通违法11日晚被交警查获后,自称“有的是钱”,现场欲将其所驾驶的本田轿车送给交警。

当日晚8时许,浠水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县城区老转盘处发现,一辆未悬挂牌照的本田轿车无视路口“红绿灯”标志,强行左转弯,便立即指挥该车靠边,并敬礼示意其接受检查。

据警方介绍,驾驶该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车上还有3名小伙子。该男子不能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称自己因急着出门忘记带。民警允许其回去取证,并在现场等他回来处理。该男子称自己有要事,要求民警“给个面子”放行。民警拒绝了他的要求,并依法告知暂扣车辆。

在民警准备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该男子突然在朋友面前装“土豪”,说:“不用开单了,不就是一辆轿车吗?就当礼物送给你好了,咱有的是钱!”说完,男子做出了个“打水漂”的动作,将手中的车钥匙扔给了民警,然后和车上的3名小伙子玩笑着离开。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该男子所驾驶车辆暂扣,该男子还未前来取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驾车违法被扣后装 土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