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工商局招聘要求会打乒乓球 回应:需运动型人才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招聘要求 原标题:工商局事业编招聘要会打乒乓球 网友质疑“萝卜招聘” 回应称需运动型人才组织活动 “一个普通综合管理职位的报考条件,必须要有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和篮球国家二

图为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招聘要求

原标题:工商局事业编招聘要会打乒乓球

网友质疑“萝卜招聘” 回应称需运动型人才组织活动

“一个普通综合管理职位的报考条件,必须要有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和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萝卜招聘’?”17日,一名网友在三峡新闻网留言,质疑宜昌市工商局今年的公开招聘,是为特定人员量身定制的。

记者随即打开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在右侧通告一栏,有一条《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点开这条公告显示,该单位14个岗位公开招聘20人,7月16日-18日报名。点开附件《岗位及职数表》,其中宜昌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综合管理招聘1人,宜昌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秘书处综合管理招聘1人。这两个岗位“其他条件”一栏注明:获得学士学位;具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资格。

就是这个“其他条件”,引起了网友的质疑。一名网友说,一个普通综合管理职位的报考条件,必须要有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和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而且还只招1人。网友称,这不免让大家联系到量身定做的“萝卜招聘”这个词。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宜昌市工商局人事科主任吕维民昨日回应称,这两个部门经常搞一些活动,需要招聘一些运动型人才来组织活动,单位也需要类似人才来充实,绝不是网友们所说的“萝卜招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宜昌 工商局 事业单位编制 萝卜招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