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妻吵架吸毒产生幻觉 狂捶陌生人门寻“前任”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与妻吵架,男子吸毒生“幻觉”凌晨时分,寻“前女友”敲错门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吸毒产生幻觉,凌晨疯狂捶陌生人门找“前女友”,大冶警方现已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9月23日凌晨4点,大冶金牛派出所接到报

原标题:与妻吵架,男子吸毒生“幻觉”凌晨时分,寻“前女友”敲错门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吸毒产生幻觉,凌晨疯狂捶陌生人门找“前女友”,大冶警方现已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9月23日凌晨4点,大冶金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家门外有一个“疯子”一直在敲门。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途中,民警在金牛镇新时代广场附近,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往前跑,其身后有两名中年人正拿着木棍追赶,民警将3人拦下后得知,被追的年轻人就是所谓的“疯子”,另两名中年人则是报警者的两个儿子。

民警了解到,凌晨2时许,50多岁的程大妈正带着两个孙子在家睡觉,忽然被一阵急促的捶门声惊醒,她爬起来,透过门上的猫眼看见,一个陌生男子在捶门。得知男子敲错门后,程大妈叫他走,没想到捶门声更加急促。半个小时过去了,程大妈担心出事,便打电话向警方和自己住在乡下的两个儿子求助。

在民警的询问下,敲门者交代自己姓胡,今年30多岁,原籍大冶金牛人,现住武汉市黄坡区。民警问胡某为何深夜敲门扰民,胡某说自己来找前女友黄某,还称黄某家就住在那里。这句不符事实的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进而发现胡某说话时眼神涣散,神情时而清醒,时而迷离,还不时冷笑,这很像吸毒的症状,便将胡某带至派出所内,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在派出所,胡某4个多小时后终于“回到现实”。据胡某交代,21日他同爱人吵架,当晚吸食了两颗“麻果”,第二天回老家金牛散心。在老家转悠时,回忆起自己和前女友黄某的点点滴滴。在毒品的作用下,23日凌晨两点,胡某感觉黄某家就在附近,于是发生了半夜敲门扰民的事情。

目前,胡某因吸毒依法被大冶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胡某 民警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