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女子买来面条内发现老鼠屎 找店主理论时猝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面条内发现老鼠屎 女子上门理论猝死 事发红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红安一名女子因在买回的包装面条里发现有老鼠屎,上门与店主理论,不想突然发病不治身亡。事发后,红安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事发地点位

原标题:面条内发现老鼠屎 女子上门理论猝死

事发红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红安一名女子因在买回的包装面条里发现有老鼠屎,上门与店主理论,不想突然发病不治身亡。事发后,红安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红安城关镇民主街菜场一家面店。当日上午9时27分,当地居民刘某接到同学张某打来电话称,前日,她在这家面店买到了一包面条,回家打开发现有老鼠屎,现正在店里与店主理论。张某表示要投诉,请刘某帮助查询卫生局的电话。

半个小时后,刘某再次接到用张某手机打来的电话,不想打电话的却是店主。其称,张某在店里突然抽搐,倒地不起。刘某急忙赶过去,发现张某脸色青紫、全身僵硬,赶紧将张某送医救治。遗憾的是,张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死者张某,39岁,其丈夫在武汉打工,儿子在红安一所中学就读。事发前,张某租住学校附近民房,专职照顾儿子。

目前,店主已被警方控制,事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面条内发现老鼠 老鼠屎 店主理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