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让上早班的女儿喝新鲜水 59岁母亲每天半夜起床烧水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母亲每天半夜起床烧水 只为让上早班的女儿喝上健康水 每天早上起床走出房间,餐桌上的保温杯里已经灌满了新烧的开水,杯子旁边还有一个洗干净的苹果。自从市民赵女士上早班以来,这是她每天都能看见的一幕

原标题:母亲每天半夜起床烧水

只为让上早班的女儿喝上健康水

每天早上起床走出房间,餐桌上的保温杯里已经灌满了新烧的开水,杯子旁边还有一个洗干净的苹果。自从市民赵女士上早班以来,这是她每天都能看见的一幕。昨日,赵女士对记者说,母亲看似不经意的举动,令她十分感动。

32岁的赵女士家住洪山区团结大道新绿美地小区,由于工作变动,自三月初开始,她每天早上6点就要上班。为此,她每天4点半就要起床。每次她梳洗完毕走出房门,就能看见客厅餐桌上摆好了灌满开水的保温杯,和一个已经洗干净了的苹果。“我都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时候起来,做好这些事情的。”赵女士说,母亲每天晚上都会问她第二天早上要不要上早班,只要说上早班,水和苹果她就都会准备好。“虽然我已经跟妈妈说不用起这么早,但她还是一定要起来做。”赵女士说,她白天和老公都要上班,母亲在家要带孩子,还要做家务,很累,晚上等孩子睡着了,她才能上床休息,但是第二天凌晨,她一定会在自己起床前起来,烧好开水,洗好苹果。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赵女士59岁的母亲张女士。张女士说,单位饮水机里的水反复烧,还不干净,隔夜水喝了也对身体不好,所以她才每天烧好新鲜开水,让女儿带到单位去喝,“自己也没什么重要事情要做,早点起床不是难事,孩子们的健康更重要。”她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母亲 早班 起床烧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