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媳妇厕所洗澡七旬公公误闯入 一家人打骂成一团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儿媳妇洗澡七旬公爹误闯入一家人打骂成一团 5月21日晚9时许,十堰东岳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秦先生报案,称其家中发生家庭暴力,希望民警帮助解决。 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60岁的

原标题:儿媳妇洗澡七旬公爹误闯入一家人打骂成一团

5月21日晚9时许,十堰东岳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秦先生报案,称其家中发生家庭暴力,希望民警帮助解决。

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60岁的曹婆婆正在家中指着73岁的秦爹爹破口大骂,言语激动时还挥手要打。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老两口分开询问。

原来,秦先生和妻子结婚后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由于家里是老旧的两室一厅房子,不到70平米,居住环境十分拥挤。当天晚上8时许,秦先生的妻子正在厕所内洗澡,可能忘记将门栓住,秦爹爹推门想上厕所时,刚好撞见。听到妻子的惊呼,曹婆婆和秦先生到赶来查看,发现这样尴尬的局面,平时就经常和老伴吵嘴的曹婆婆立即数落起秦爹爹,说厕所里儿媳妇洗澡水哗啦啦的响,秦爹爹都故意装成听不到,更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秦爹爹百般解释,都不能取得曹婆婆的谅解,儿子也跟着一起埋怨起父亲。

得知情况后,民警耐心做起曹婆婆的工作,讲明秦爹爹已经步入老年了,可能耳朵背了,反应也慢了,要多体谅老人的难处。同时也教育秦先生要体谅老人身体的种种不便,当儿女的更要尊重老人,在父母之间起到润滑剂的作用,不要激化矛盾。一家人在民警调和下,终于和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厕所 一家人打骂成一团 儿媳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