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骑摩托逆行遇劝阻 强行逃离撞伤民警


来源:恩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逆行摩托不听劝阻强行逃离 车辆倒地致执勤民警受伤 9月9日上午,州公安交管局局长金红春前往民大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土桥中队民警余辉(如图)。9月6日下午,余辉在制止一辆违章逆行的摩托车时,被

原标题:逆行摩托不听劝阻强行逃离 车辆倒地致执勤民警受伤

 

9月9日上午,州公安交管局局长金红春前往民大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土桥中队民警余辉(如图)。9月6日下午,余辉在制止一辆违章逆行的摩托车时,被强行逃离的摩托车带倒在地,造成余辉左手受伤。

  据恩施市公安局土桥坝派出所民警介绍,9月6日下午1时45分,杨某驾驶一辆摩托车从五峰山路前往州城,在州委党校路口,计划往航空路方向行驶的杨某见马路中间有护栏,正常行驶要到马鞍山加油站才能调头。于是,杨某便直接左转逆行前往土桥坝红绿灯路口。这时,正在红绿灯路口的执勤的民警余辉前去制止,当余辉靠近时,杨某突然启动摩托车往前冲。当时,从民院方向左转过来的车流量很大,余辉当心发生意外,就冲上前去用左手抓住摩托车左侧尾部的铁质货架,可杨某仍未停车,继续加油前行,造成摩托车侧翻,余辉随即被摩托车带倒在地。在倒地过程中,余辉左手不慎伸到摩托车后轮的链条和齿轮之间,造成左手无名指被绞伤。
 
  事发后,余辉被赶来的同事送到了民大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为左手无名指末节离断伤。接警后,土桥坝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肇事者杨某控制。目前,杨某已经被恩施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州公安交管局长金红春在恩施市公安局副局长姚卫平、交警大队长艾英杰、教导员黄念敏的陪同下,前往民大医院看望慰问了因公负伤的土桥中队民警余辉。金红春询问了余辉伤情治疗和恢复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格执法的敬业精神,是全体交警学习的榜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民警 车辆倒地致执勤 逆行摩托不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