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土车司机用捡来驾照冒名扣掉20分 失主称没法活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捡来驾照偷梁换柱 冒名扣分害苦人家 大货车司机投诉自己的驾证莫名被扣20多分,交管部门接报后将冒用他人驾驶证受罚的渣土车司机何某抓获,依法对何某处以拘留15天、罚6000元并记12分。 2月2

原标题:捡来驾照偷梁换柱 冒名扣分害苦人家

大货车司机投诉自己的驾证莫名被扣20多分,交管部门接报后将冒用他人驾驶证受罚的渣土车司机何某抓获,依法对何某处以拘留15天、罚6000元并记12分。

2月21日,开大货车的郭师傅向武汉市交管局投诉,其A2驾证无故被记扣20多分,没法年审面临降级,“没法开货车,我一家老小可怎么养活?”。

交警着手调查,发现郭的驾证是被一辆牌号为“鄂AJD088”的渣土车处理违法。经调阅这辆渣土车资料,显示司机是一名25岁左右的男青年,常在武昌友谊大道、欢乐大道至三环线一带出没。本月3日晚7时许,两队民警在仁和路将渣土车截住,驾车青年掏出驾驶证,果然是冒用的郭师傅之名。据这名25岁的司机何某交待,2012年5月在汉口捡到郭的驾驶证,就将驾证塑料膜揭开,换上自己照片后重新过塑,每次违章受罚时就出示此证,一直记扣了20多分(如图)。

何某因变造驾驶证被处以行政拘留,而郭师傅本上冤枉被记扣的分数,被交管部门撤销后重新转到何某的名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何某 驾驶证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