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去世后9万元拆迁款汇至其账户 家人取不出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父亲去世后 9万元拆迁款汇至其账户上 全家人忙活整月难取钱昨日,家住武昌的李先生反映

原标题:父亲去世后 9万元拆迁款汇至其账户上 全家人忙活整月难取钱

昨日,家住武昌的李先生反映,其父亲今年1月去世,3月初,一笔9万元的拆迁款被拆迁办汇到父亲的账户上。全家人忙活了一个多月,仍未能取出这笔钱。

53岁的李先生介绍,两年前,父母在青山的一套老房子被拆迁。上月初,获悉这笔拆迁款到位,5名子女一致决定将钱留给78岁的母亲张女士。

3月10,李先生兄妹5人来到武汉市仲裁委员会进行了仲裁调解,将拆迁款全部留给母亲。3月13日,李先生等5人带着调解书来到某银行青山支行,要求取出父亲账户里的钱。银行方称可以领取,但要由张女士本人办理。

因张女士正在住院,3月31日才来到银行。这次,工作人员称,他们需要在原机打仲裁书上加上手写证明内容并加盖公章。

4月3日,李先生一家带着二次开具的加了手写内容的仲裁书前往银行。没想到工作人员说,还需出示公证处开具的公证书。

李先生一家十分无奈,询问有无其他方法。银行称,可将钱退回拆迁办,再由拆迁办将钱汇给张女士,并让李先生回家等消息。而一周过去了,对方并未和他联系。

李先生称,兄妹5人都住在不同地方,小弟弟还在湖南,为了办理各种手续,家人心力交瘁。

对此,该行青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本想简化程序,才让李先生一方去仲裁做二次证明,但事后了解到这样并不符合规定。拆迁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和银行在针对这次特殊情况的处理上缺少沟通,给李先生一家带来了不便。

经协调,银行表示,将尽量简化流程,在10天内将这笔钱送到张女士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李先生 银行 女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