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潜江叫停板车收费 管理部门继续服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潜江叫停板车收费管理部门继续服务潜江人力板车上牌年检引争议,昨日,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决定:终止对人力板车、马车和营运三轮车的收费项目。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潜江市客管办主任马骏昨称,本报报道引

原标题:潜江叫停板车收费管理部门继续服务

潜江人力板车上牌年检引争议,昨日,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决定:终止对人力板车、马车和营运三轮车的收费项目。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潜江市客管办主任马骏昨称,本报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12日,潜江市纪委、审计等部门即介入调查。潜江市交通运输局提供的材料称,这项始于上世纪80年代的收费,管理对象除了人力板车,还包括马车和营运三轮车。2005年9月,该项行政事业性收费转为服务性收费,由新成立的“潜江市骏友客货运输服务中心”(下称骏友)收费,并代理年检事宜。“骏友”是该市客管办下属的企业法人,最近三年,“骏友”共收取人力板车服务费、年审费54672元。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陈铁良介绍,目前已决定注销“骏友”并终止其业务,从今年起终止针对人力板车、马车、营运三轮车的所有收费。陈铁良称,终止收费并不等于终止服务,该局将责成并监督市客管办认真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潜江市交通运输 收费 人力板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