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履新湖北 居省领导行列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刘云山在我省调研讲话精神   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 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资料图) (湖北日报记者黄俊华、张进)1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刘云山在我省调研讲话精神

  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

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资料图)

(湖北日报记者黄俊华、张进)1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听取我省近期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省领导王国生、王晓东、楼阳生、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王君正、曹广晶、许克振、段轮一、范兴元、郑心穗、王振有、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刘云山同志在我省调研期间对深入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在讲话中希望我省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创造更多经验,为全国带好头、做示范,这是对湖北的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是对湖北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进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压力和巨大动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更高目标、坚持更高标准、采取更有力措施,确保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指出,深入抓好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继续按照"认真、严格、深刻、实效"的要求,把"认真"二字贯穿活动始终,针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对象多元、面广量大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抓好典型和"试验田",真正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活动全过程、工作各环节。要把加强学习和思想认识的提高作为首要来抓,真正在学深悟透、在思想和灵魂深处"爆发革命"、刻骨铭心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群众观点、群众感情问题。要把坚持问题导向、焦聚"四风"向群众开门纳谏作为重点来抓,真正在面向基层大开门、广开门,深入发现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认真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坚持以统筹兼顾为根本方法,在"两手抓、两手硬"上下功夫,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干部作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组部这次在武汉召开的部分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和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正在开展的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作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重要内容,集中整治全省各地各部门在选人用人中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省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选人用人中的把关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曹广晶简历

1964年3月出生于山东邹平,198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三峡总公司(筹)工程技术组助理工程师,工程技术处工程师;中国三峡总公司工程技术部副处长、处长;中国三峡总公司工程建设部厂坝项目部副主任,工程建设部副主任兼厂坝项目部主任;中国三峡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前任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2014年3月26日,中央组织部决定免去曹广晶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三峡 曹广晶 领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