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武汉基地投产 湖北省市领导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联想武汉产业基地今日正式投产 李鸿忠王国生等会见杨元庆一行 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的联想武汉产业基地今日将正式投产。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原标题:联想武汉产业基地今日正式投产

李鸿忠王国生等会见杨元庆一行

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的联想武汉产业基地今日将正式投产。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行。

位于东湖高新区的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是集移动互联网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基地,占地190亩,自2012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于今年10月初进入试生产阶段。

李鸿忠对杨元庆一行表示欢迎,对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即将正式投产表示祝贺。他说,联想集团从当初中科院计算所投资创办的一家小企业,到如今成长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和移动互联产业的领军企业,特别是形成了优秀的研发、管理团队和强大创新能力,殊为不易,令人敬佩。长期以来,联想集团与湖北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2012年联想集团移动互联总部、研发及制造基地项目落户武汉,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相信湖北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富集的科教人才资源和大好发展态势,必将为联想集团继续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湖北武汉各级各部门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联想集团在鄂投资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杨元庆说,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取得又好又快的进展,与湖北省、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各级各部门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特别是在员工宿舍建设、解决招工难等方面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帮助,我们非常感动,深表感谢。他表示,联想集团将进一步抓好武汉产业基地的建设管理和生产销售,以良好业绩作为回报,为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联想 武汉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