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机动车保有量过千万辆 同比增长超9%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机动车保有量过千万辆昨日,记者从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13年底,全省机动车保有量达1069万辆,机动车驾驶人1173万人,同比均增长过9%。 去年,全省万名交警全力以赴“

原标题:我省机动车保有量过千万辆

昨日,记者从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13年底,全省机动车保有量达1069万辆,机动车驾驶人1173万人,同比均增长过9%。

去年,全省万名交警全力以赴“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树形象”,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部下降,3人以上事故同比下降12.2%,呈逐年下降趋势。

面对快速增长的机动车数量和道路规模,会议强调,必须坚持把防事故、保安全作为第一责任,着力打造平安交通;把治拥堵、保畅通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打造和谐交通;把抓教育、强服务作为第一目标,着力打造文明交通;把抓队伍、促规范作为第一保障,着力打造法治交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充分肯定了全省交管部门去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的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即在事故预防、排堵保畅、服务民生、建职业警队等方面力求全新的突破,争取率先实现“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机动车 交通 事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