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岁女童买零食途中被撞 肇事者将其送医检查后送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八岁女孩买零食失踪急坏家长 原来被车撞了 撞人司机送医检查后将其送回八岁女孩购买零食

原标题:八岁女孩买零食失踪急坏家长 原来被车撞了 撞人司机送医检查后将其送回

八岁女孩购买零食一去不返,家长报警并急得晕了过去。所幸的是,三个半小时之后,孩子被送了回来。

外地来汉的陈师傅夫妇,租住在黄陂区后湖村盘龙一路附近从事加工业。前日下午1时许,他们八岁的女儿婷婷(化名)拿了零钱,到家附近的商店购买零食,出门半个小时也没有返回。于是,陈师傅夫妇出门寻找,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均不见婷婷的身影。在向路人打听时得知,下午1时许,在商店旁的小路口处,有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将一名小女孩撞倒在泥路上,司机将女孩扶上车,飞速驶离了现场,没有看清车牌号。

陈师傅查看现场,果见地上有刹车痕,推断女儿遭遇车祸,并当即报警。陈师傅的妻子担心女儿凶多吉少,急得昏了过去。

当日下午4时30分,婷婷失踪已有三个半小时,陈师傅夫妇一筹莫展。这时,一辆白色越野车驶至他租住地,婷婷自己走下了车。望着女儿平安归来,陈师傅夫妇又惊又喜。

据越野车司机介绍,在路口撞上婷婷后,他第一时间想着救人,于是载上婷婷直奔汉口黄浦路161医院。经过拍片和CT检查,发现均无大碍,这才决定将婷婷送回。“司机撞人后,要是立马报个警,也不至于我们家长如此担心!”陈师傅责怪道。

当事司机承认,他的处理的确欠妥,愿向陈师傅夫妇道歉,并表示将承担婷婷的后期医药费。目前,双方协商已达成一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陈师傅 司机 女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