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V倒车将男子卷入车底拖行10米 众人抬起越野车救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辆SUV倒车时将男子卷入车底拖行10余米众市民一齐上阵 抬起越野车救人 一辆越野车倒车时车速过快,将路边男子撞倒卷入车底拖行10多米,直到车撞马路中间花坛方才停下,男子被卡在车下动弹不得。危

原标题:一辆SUV倒车时将男子卷入车底拖行10余米

众市民一齐上阵 抬起越野车救人

一辆越野车倒车时车速过快,将路边男子撞倒卷入车底拖行10多米,直到车撞马路中间花坛方才停下,男子被卡在车下动弹不得。危急时刻,10余位热心市民上前,众人齐心将车抬起救出男子。前晚,发生在白沙洲大道武泰闸附近的惊险一幕,也让人心头一热。

前晚8 时许,记者赶到白沙洲大道旁武泰闸的事发现场,在武汉大隆加气站门前,事故车辆已被拖走,伤者送往医院。路边花坛的一根铁柱和一段铁丝网被撞倒,马路中间的花坛上有一块明显撞痕。现场施救市民张先生介绍,事发很突然,一辆黄冈牌照的越野车快速倒车时,突然将路边两名男子撞倒,其中一人还被卷入车底。他看到男子被压在车下,仅剩两只脚露在外面,很多围观市民都上去帮忙,尝试着将伤者救出,但都没有成功。后来他提出建议,十多个市民上前一起用力,将越野车前轮抬起,其他人拖着男子双腿,将其从车底拉出。“当时我们在路边等的士,突然听到身后一阵马达轰鸣,还没反应过来,就已被车撞倒了,而另外一个同事则被卷到车子底部,拖行了10多米才停下,我爬起来后马上报警。”昨日下午,在武汉天佑医院四楼骨科病房里,受伤男子之一黄浩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

他介绍,他和同事都是河北人,这次从北京一起到武汉来出差,本准备当晚坐火车回京,不想遭此意外。在该院五楼重症监护室门前,记者看到刚刚被从病房推出来的伤者刘涛,主治医生介绍,他的八根肋骨骨折,锁骨骨折,伤情严重,还需要做手术,但已脱离生命危险。

肇事司机的姐姐不断跟伤者赔礼道歉,她告诉记者,其弟在武汉做装修,没想到倒车会把人撞倒。

武昌交警表示,当事车辆已经被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男子 市民 越野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