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26岁女遭男友殴打 气急之下持杀猪刀捅伤男友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情侣生口角女子刀捅男友 鄂州一女子因嫌男友生活费给得少,与男友发生争执后被男友殴打。气急之下,女子从车上拿出一把杀猪刀将男友捅伤后报警。男友目前仍在重症室治疗。 两人争吵,女子持刀捅伤男友

原标题:情侣生口角女子刀捅男友

鄂州一女子因嫌男友生活费给得少,与男友发生争执后被男友殴打。气急之下,女子从车上拿出一把杀猪刀将男友捅伤后报警。男友目前仍在重症室治疗。

两人争吵,女子持刀捅伤男友

女子宋某,鄂州城区人,今年26岁,与37岁的男子刘某某系情侣。刘某某做贩卖猪肉的生意,与宋某同居后,两人原标题:情侣生口角女子刀捅男友育有一个2岁的女儿。5月3日,宋某见女儿感冒发烧,便联系刘某某。

当她联系上刘某某时,刘在外面喝酒,经宋不断要求,刘赶回家,和宋一起开着货车将女儿送医。送医途中,宋在车上对刘说,刘给她的900元生活费有些少。听此,刘情绪激动,遂与宋争执起来。当货车行至鄂州市文星大道明堂市场大门口路段时,两人口角升级。随后,刘用手狠打宋某的头部。

宋被打后,心里气极。她看到车上有把杀猪尖刀,一气之下,就顺手抽出尖刀,朝刘的右腹刺了一刀。刘顿时鲜血如注。女子称多次遭男友暴力。

5月3日14时许,一位女子报警自首称在明堂市场门口将“男友”捅伤。

民警与120急救车迅速赶往案发地点,看到明堂市场门口一辆面包车内,刘某某躺在座椅上,腹部血流不止,旁边一位小女孩也啼哭不止。宋某神情慌张,手中拿着一把刀,刀尖上还有血迹。民警协助120将刘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一边安抚宋某情绪,并帮助宋某的女儿挂号、化验。经诊断,宋某女儿高烧39度。

宋某情绪渐渐平静。据其交代,她经常遭到刘殴打,当日,她与刘发生口角,刘打她时还伤到了正在发烧的女儿。看到女儿鼻孔流血,被激怒的她一时情绪失控,持刀捅伤了男友。经查,宋某2011年曾自杀,也是因遭刘某某殴打。

目前,刘的伤情已得到控制。记者昨悉,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案件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男友 急之下持杀猪刀 气急之下持杀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