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人行道突然塌陷 现半米深大坑(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人行道塌陷张“大嘴”预计三天修复昨日早上,汉口黄浦大街人行道突然塌陷,出现一个直径约3米、深约半米的大坑(如图),所幸无人伤亡。现场抢修人员称,预计两三天可以修复。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

原标题:图文:人行道塌陷张“大嘴”预计三天修复

昨日早上,汉口黄浦大街人行道突然塌陷,出现一个直径约3米、深约半米的大坑(如图),所幸无人伤亡。现场抢修人员称,预计两三天可以修复。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正好在人行道上,很多人从这里经过,需要绕行一段距离,有些不便。附近居民称,早上7时许,这个地方突然垮了下去,声音很大,“感觉蛮恐怖”。

江岸区城管部门市政维修人员正在现场打围,准备将塌陷处开挖维修。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之前水务部门工作人员来过现场,确定塌陷不是主水管造成的。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过维修,预计两三天可以修复。

地面突然豁开一个大口子,一般人都会觉得很吃惊。附近的一名居民却对记者说,她早就料到这里会塌陷,“去年这里就有裂缝,后来下雨水都进去了,问题越来越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人员 人行道 预计两三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