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江独居男子家中病亡 尸臭弥漫血水渗漏引邻居报警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潜江独居男子病亡家中 尸臭弥漫邻居报警5月11日下午4时许,江汉油田公安局向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家住向阳小区103室居民何某电话报警称:其家中一间卧室房顶上有血水状的液体顺着墙壁往下渗,而且有股

原标题:潜江独居男子病亡家中 尸臭弥漫邻居报警

5月11日下午4时许,江汉油田公安局向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家住向阳小区103室居民何某电话报警称:其家中一间卧室房顶上有血水状的液体顺着墙壁往下渗,而且有股臭鸡蛋样难闻的气味。此电话引起了值班民警的警觉。

民警立该赶到了何某家中。其卧室墙壁上仍有血水状的液体往下浸淌,气味十分刺鼻。民警随即决定对其楼上的203室住户进行察看。经调查得知,203 室系范某某(男,57岁,油田职工)所居住,其儿子一家工作生活在深圳,其妻子已前往深圳帮儿子带小孩,范某一人留守在了家中。民警联系到其所在单位,单 位反映其已近一周未上班,以为其去深圳儿子家了。由于范某某已近退休年龄,时常请假去深圳看望孙子,便把自家钥匙交给了其同事刘某某帮着看管。民警在居委 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刘某某,打开了203室房门,顿时一股刺鼻腐烂的气味扑鼻而来,现场发现房内东头的卧室床上躺着一具高度腐烂的男尸体,血性液 体正从口鼻腔不断往外缓慢溢出。同时,在其床边还发现放着麝香保心丸等一些各种治疗心脏病的药品。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并通知了其深圳的家人和其所在单 位。

经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警方排除了他杀,确认死者范某某死于心脏病发,且死亡已近一周。经调查死者患有冠心病,且于今年4月份入院治疗两周,家人知道其病史,但没有太在意,其经常独自一人居住在油田的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心脏病 尸体 腐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