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男子错过检票踹破火车站玻璃门 从破裂处跑进站台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粗心男错过检票踹破火车站玻璃门 列车进站,检票已结束,一名男子手持车票跑进候车厅,见玻璃门已锁住,该男子竟抬腿朝玻璃上猛踹,将玻璃踢破后,男子从破裂处直接跑进站台。昨日下午,阳新火车站发生了这

原标题:粗心男错过检票踹破火车站玻璃门

列车进站,检票已结束,一名男子手持车票跑进候车厅,见玻璃门已锁住,该男子竟抬腿朝玻璃上猛踹,将玻璃踢破后,男子从破裂处直接跑进站台。昨日下午,阳新火车站发生了这样一幕。

据目击者柯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他前去阳新火车站送女朋友。2点24分,由郑州开往福州的D295次列车进站,随即,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手持车票小跑着进入了候车厅。“他挤开厅内候车的人群,快步冲到候车厅通往站台的玻璃门前,他拉了一下玻璃门,发现门已经被锁住,又转身跑向右侧的VIP室。”柯先生说,见VIP室的门也锁着,男子又快步返回到玻璃门前,用力推拉了几次门手把。见没有效果,男子往后退半步之后,跳起来一脚踢在了玻璃门上。“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门上的玻璃全碎裂了,男子通过碎裂的玻璃门迅速冲向了站台。”

发现男子踹破玻璃门后,正在站台执勤的车站工作人员拉住了男子,但男子并不理会工作人员,坚持要上车。最终,在D295次列车乘警的协调下,男子赔偿了火车站玻璃门的相关费用。“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不过之前曾发生多次乘客无票但要强行进站上车补票的情况。”阳新火车站党委书记冯玉林告诉记者,为了乘客的乘车安全,火车站有明文规定,在列车进站前3分钟我们就要停止检票,并锁好通往站台的大门。

阳新火车站提醒市民,选择乘坐火车出行前,要养成提前订票、购票的习惯,且要准备充裕的时间前往火车站乘车,以防路上发生堵车等突发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玻璃 男子 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