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偷窃后住进业主家中 网上留言调侃被盗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偷窃后住进业主家中网上留言调侃被盗者 小偷自小辍学还妄称“有文化” 在同一小区多次盗抢终被擒 5月17日中午,孝感市开发区民警在一网吧内抓获两名小偷。这两男子自今年元月份开始,在孝感城区同一小

原标题:偷窃后住进业主家中网上留言调侃被盗者

小偷自小辍学还妄称“有文化” 在同一小区多次盗抢终被擒

5月17日中午,孝感市开发区民警在一网吧内抓获两名小偷。这两男子自今年元月份开始,在孝感城区同一小区偷窃、入室抢劫达6起。他们不仅在偷盗后住进了被盗住户家中,还在另一被盗住户的QQ空间里,公开留言“小偷不可怕,就怕小偷有文化”。

据警方昨日介绍,22岁的王某是孝昌人,父母离异,自小辍学,打工几年归来后,仅有的一点积蓄被嗜赌成性的父亲骗走,居无定所的王某衣食无着,遂生歹念。

今年元月17日晚,王某伙同打工结识的23岁男子朱某,进入孝感城区交通西路亚飞广场小区,从4楼平台翻入一户居民家中,盗得两部手机和几百元钱。

几天后,王某弄清了该居民家住着几名打工女子,此时临近年关,租住者即将回老家过年。于是,无处安身的王某和朱某等租住者离开后,竟住进了这户人家。他们白天在外游荡,晚上则买回泡面等食品“回家休息”。

2月4日,租住该房屋的几名女子节后归来,撞见了王某与朱某,两人不仅没有惊慌,反而持械对几名女子进行抢劫,并搜出银行卡逼问出密码,取走几千块钱后,他们带着被害人的身份证逃离。

案发后,孝感市开发区警方立即展开搜捕和调查。然而,由于该小区内摄像头等监控设施陈旧,监控死角较多,无法辨认嫌疑人的外貌。

就在警方四处追查嫌疑人踪迹之时,王某与朱某再度进入此前作案的这个小区,屡屡偷窃、抢劫得手。5月11日,王某只身来到该小区,同样是进入4楼平台后,攀爬进入8楼一住户家中,盗得两部苹果手机和2200元现金。

得手后,王某翻出手机通讯录,多次打电话给机主的丈夫,索要其妻手机的ID密码,结果遭拒。于是,王某又通过失主的手机,盗用其QQ。据当事人称,胆大妄为的王某不仅在她的QQ空间里留言“小偷不可怕,就怕小偷有文化”,以此来调侃她,还多次打电话要挟其说出手机ID密码,并威胁“不要逼我再去你家里”。

5月17日凌晨4点,王某果然手持钢棍再次潜入8楼这家住户,抢得现金400余元、银手镯和手机等物品。当王某走到门口时又折回来,向独自在家的女户主索要手机ID密码,几番逼迫之下仍然未遂,这才离去。

王某离开后,女户主赶紧报案。孝感市开发区警方经过侦查,终于锁定目标。17日13时许,民警在孝感城区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王某与朱某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王某 手机 小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