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班的哥撞人致死逃逸 担心影响养老金要儿子顶包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夜班的哥撞人致死逃逸儿子顶包 双双被刑拘 凌晨驾车回家,因熬夜身体不适揉了揉眼睛,没想到这一走神酿成大祸:的哥万师傅不慎撞上正在路中间作业的工人戴某;因担心自己以后的养老保险金受影响,他竟然喊

原标题:夜班的哥撞人致死逃逸

儿子顶包 双双被刑拘

凌晨驾车回家,因熬夜身体不适揉了揉眼睛,没想到这一走神酿成大祸:的哥万师傅不慎撞上正在路中间作业的工人戴某;因担心自己以后的养老保险金受影响,他竟然喊来儿子顶包。戴某不治身亡,青山区交警很快查明真相,父子俩双双被刑事拘留。

万师傅今年55岁,在单位办理停薪留职后到一家出租车公司做了多年夜班司机。儿子小万在汉务工,也有驾驶出租车资格,偶尔替父亲顶班。5月6日凌晨2时许,和朋友一起消夜后的万师傅开车回家,行至和平大道八大家电信局门口时,突然感觉因为连日熬夜,高血压病情略有发作,便用手揉了揉眼睛。此时,旁边工地的工人戴某正在路中间清理建筑垃圾。万师傅车速较快,等睁眼时已来不及减速,“砰”的一声将戴某撞到半空,落到了车后。万师傅自知大事不好,下车打了一个电话后弃车离开。

戴某在远处的工友闻声赶来报警,可惜60岁的戴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青山区交通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当日凌晨5时许,26岁男子小万到医院向警方自首。奇怪的是,小万对自己的行车路线交代不清。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司机身形较胖,而小万很瘦。出事后司机下车曾拨打了1分钟电话,而小万的手机在案发时没有呼出记录,直到凌晨3时07分才有一个呼入电话,拨打人是其父亲。

当日下午4时许,万师傅最终自首:“我马上就到退休年龄了,怕这次事故影响以后领养老保险金,才委屈了儿子。”

万师傅和儿子分别因肇事逃逸和包庇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儿子 夜班的哥撞人 影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