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门一男子杀害妻子等3人后跳楼自杀身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杀害妻子等三人后 男子跳楼自杀身亡天门一男子,杀害结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后,又相继杀害妻子闺蜜的母亲和妻子的舅妈。昨日,京山警方称,该男子作案后跳楼自杀身亡。 前日晚7时许,一男子从京山县金茂银河

原标题:杀害妻子等三人后 男子跳楼自杀身亡

天门一男子,杀害结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后,又相继杀害妻子闺蜜的母亲和妻子的舅妈。昨日,京山警方称,该男子作案后跳楼自杀身亡。

前日晚7时许,一男子从京山县金茂银河湾18栋10楼坠楼身亡,在该楼10楼房内,发现一女子被杀身亡。京山警方查到,坠楼男子叫张明(化名,25岁,系天门市石河镇人)。命案发生后,京山、天门警方迅速组成专班进行侦查。

天门警方在张明的天门市石河镇段场村老屋搜查时发现,其妻王某被杀死在家中。在天门某宾馆对面一私房内,王某舅妈在家中被人杀害,其11岁的女儿躲在卫生间,逃过一劫。

据知情人土介绍,张明与王某经朋友介绍相识,恋爱2年后,于去年12月8日举办了婚礼。张明家在天门农村,因其父从事建筑行业多年,家中比较殷实,张某成人后,也承包建筑工程。婚前已建两层小洋楼,还买了婚车。

王某婚前在天门一家婚纱摄影店当一名化妆师,婚后辞职学习驾照,前不久刚刚拿到驾驶证。王某父母均为聋哑人,无职业,家境贫寒。

警方查明,5月30日,张明与妻子发生矛盾后,将妻子杀害于家中,第二天早上,张明跑到岳母家,称有急事急需2000元现金,岳母毫不犹豫的给了他2000元。当天,张明约妻子的闺蜜小路(化名)见面谈事,小路没有与其见面。于是,张明赶到小路家中,将小路母亲杀害。

随后,张明驾车赶到京山县金茂银河湾,将妻子舅妈高某杀害。作案后,张明从10楼跳楼自杀身亡。

张明杀人的动机是什么?他为何自杀?目前,京山、天门警方正联合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妻子 天门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