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通报3起公车违规案例:国企干部公车送孙女上学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通报3起公车违规案例 昨日,黄石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公车管理规定案例。 4月23日晚9时36分,省纪委暗访组发现,车牌号为鄂B00987的车停放在下陆区箭楼下社区。经查,该车为黄

原标题:黄石通报3起公车违规案例

昨日,黄石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公车管理规定案例。

4月23日晚9时36分,省纪委暗访组发现,车牌号为鄂B00987的车停放在下陆区箭楼下社区。经查,该车为黄石开发区城管局公车,该车司机未按规定集中停放,违反公车管理有关规定。对黄石开发区城管局通报批评,并责成开发区城管局处理违规司机。

4月27日下午,黄石市体校校长程文胜办完公事后,将车停放在自家楼下,于晚上9时左右才开回单位存放,违反了公车管理相关规定。黄石市纪委约谈程文胜,在全市通报批评,责令其在干部职工大会上作深刻检讨。

5月12日早上7时30分,黄石市工矿集团纪委书记庄秀伙用公车顺路送其孙女上幼儿园。黄石市纪委对其进行约谈,在全市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深刻检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黄石 公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