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利川男子当街怒扇前妻刺死情敌 警方两小时破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湖北利川警方16日通报一起恶性杀人案:15日,在该市龙船大道某购物广场前,一中年男子被刺身亡。案发后,警方多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在2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15日13时50分,利川警方

湖北利川警方16日通报一起恶性杀人案:15日,在该市龙船大道某购物广场前,一中年男子被刺身亡。案发后,警方多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在2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15日13时50分,利川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该城区某购物广场门口有人打架,其中一人被捅身亡。

接警后,利川市公安局快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多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案发时间在周末,且在当地市中心天桥附近。专案组民警及时封锁现场、固定证据,并兵分多路,开展调查取证、案件侦破工作,迅速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初步查明,15日13时45分,张某因怀疑其前妻邱某与死者吴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认为这是导致其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遂前往城区一商场找前妻邱某理论。因言语不和,张某扇了邱某两耳光,邱某于是叫来自己的男朋友吴某帮忙。两人打斗过程中,张某用水果刀将吴某当场刺死,并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仅2小时,专案组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并摸清了其行动轨迹。警方随即展开了大规模的抓捕行动,当日15点50分在该市火车站安置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犯罪嫌疑人张某 警方 专案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