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湖北同乡会荣誉会长:在中国创业比美国容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国湖北同乡会荣誉会长林明:在中国创业比美国容易 “2001年第一届华创会,我就联络美国的湖北同乡,回国考察投资创业。”昨日下午,参加2014年华创会的美国湖北同乡会荣誉会长林明说,他参加过8

原标题:美国湖北同乡会荣誉会长林明:在中国创业比美国容易

“2001年第一届华创会,我就联络美国的湖北同乡,回国考察投资创业。”昨日下午,参加2014年华创会的美国湖北同乡会荣誉会长林明说,他参加过8届华创会,在美湖北同乡会成员已在武汉投资多个项目。

林明是一个“老武汉”,在美国生活、工作了20多年。对比中美两国20多年的发展,林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在美国,生存容易发展难,因为那里是一个完全自由竞争的市场,失败很常见。各行各业已经非常完善,进入很难。而且,美国注册一个公司只要一个小时,但90%以上的初创企业,都会在5年之内倒闭。在中国则不同,有些行业、领域还是空白,或者不完善,进入容易发展也容易。”林明表示,他对武汉充满信心。(乔奇 方历娇 赵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美国 湖北同乡会荣誉 同乡会荣誉会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