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待拆居民楼内突发爆炸 男子被气浪冲出窗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原标题:武汉一待拆居民楼内突发爆炸  致一人死亡 系天然气管道泄露引起 昨晚7时33分,武汉市台北路台北一村21栋四楼一户民宅内突然发生爆炸,致一男子死亡。 昨晚9时,记者现场看到,该栋居民楼正处于待

原标题:图文:待拆楼爆炸 男子被气浪冲出窗外 居民楼的阳台也被震塌 事故原因待查

昨晚7时30分许,汉口台北路台北一村21栋19单元四楼一住户室内突发爆炸,室内一名男子被气浪冲出窗外,爆炸引发该楼栋部分房屋着火以及整个小区停电。据了解,爆炸所在楼栋为待拆楼,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昨晚8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消防部门出动四辆消防车停在小区的巷道里,消防官兵已将爆炸引发的明火扑灭。此时,警方已在事发楼栋周边打围,附近楼栋居民也被疏散出来,现场已被封锁。站在距离事发楼栋约200米的地方,记者看到事发房外的阳台已坍塌,地上堆满砖石。

小区业主刘女士称,该小区即将拆迁,大部分居民已搬出。事发当时,她在家中收拾要搬走的东西,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停电。出门一看,发现21栋四楼阳台已被震塌,四楼和五楼房屋开始起火,并很快燃烧。8时许,消防人员赶到将明火扑灭。

小区另一名业主称,四楼房屋爆炸将楼下三楼客厅天花板炸穿。所幸的是,三楼一名50多岁的男子刚离开客厅,已脱完衣服进浴室洗澡。楼顶被炸后,中年男子赶紧用毛巾裹着下身逃出楼房。另一名业主则称,事发前,一名男子在发生爆炸的房间内。“地都被震动了。”在台北一村对面一工地值班的刘先生称,听到爆炸声后,他赶到事发楼下发现,一名约60岁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估计是被巨大的气浪冲到窗外掉下来的。”刘先生称,该男子稍后被救援人员抬走送医。

昨晚10时,记者了解到,被炸伤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小区业主猜测,可能是煤气引发了此次爆炸。对此,江岸警方表示,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爆炸 天然气 居民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