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上半年20家商业银行乱收费被罚1.12亿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20家银行违规被罚 受经济处罚1.12亿元 省物价局昨日通报,今年上半年,对在鄂20家商业银行的违规收费进行了1.12亿元的经济处罚,其中向贷款企业清退5852.33万元、没收违法金额56

原标题:全省20家银行违规被罚

受经济处罚1.12亿元

省物价局昨日通报,今年上半年,对在鄂20家商业银行的违规收费进行了1.12亿元的经济处罚,其中向贷款企业清退5852.33万元、没收违法金额569.26万元、罚款4763.86万元,有力规范了银行收费行为。

省物价局有关人士介绍,商业银行违规收费主要存在五大问题:一是与贷款捆绑,强制收取财务顾问费;二是收费与服务明显质价不符,甚至只收费不服务;三是转嫁成本费用;四是向一些行业违规投放资金;五是超标准、自立项目收费。

目前国家正在拟订《商业银行收费行为规则》,省物价局价监分局介绍,待《规则》出台后,我省将进一步清理商业银行违规收费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银行 省物价局 收费行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